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每月将推出两集供读者们收藏!

漫画家「美希」于2006~2011年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从昨日开始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其第1、2集已经在日本上市,日后会以每月2集的速度来发售,总集数为12集,其封面都交由吉河老师重新绘制,非常值得忠实读者们收藏喔!

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每月将推出两集供读者们收藏!

纹白高中1年A组的「品川大地」是位有名的不良少年,和他同班的班长「足立花」原来也是名不良少女,不过花为了掩盖自己过去的事情而以班长身份生活着。某一天,花遭到不良少年纠缠时,她曾是不良少女的事情却被品川知道了……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校园恋爱漫画《不良仔与眼镜妹》宣布推出新装版原文单行本,每月将推出两集供读者们收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