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由STRICT-G与mastermind JAPAN联手打造的「STRICT-G 1/12 RX-78-2 GUNDAM MMJ Color Ver.」

台湾史上最大规模钢弹展览「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钢弹亚洲巡回展─台湾站)即将开跑!台湾万代南梦宫有限公司(BANDAI NAMCO TAIWAN CO.,LTD)官方网站PREMIUM BANDAI祭出大礼不手软!首度引入由STRICT-G与顶级暗黑系潮牌mastermind JAPAN联名之作,高达150cm、全身劲黑绘制、两肩上印有mastermind JAPAN经典骷髅头的「STRICT-G 1/12 RX-78-2 GUNDAM MMJ Color Ver.」立像,台湾限量3台,由PREMIUM BANDAI独家贩售!

本次贩售特别采「抽签贩卖」的方式,想要蒐藏的朋友们,可以到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2楼梦广场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期间限定商店,扫描店内的QR Code登入活动页面,注册成为PREMIUM BANDAI的会员并完成报名,即可参与「STRICT-G 1/12 RX-78-2 GUNDAM MMJ Color Ver.」限量3名的「抽签贩卖」活动,将有机会抽中购买资格并购买商品!活动时间为10/6(五) 12:00-11/1(三) 23:59截止。

「STRICT-G 1/12 RX-78-2 GUNDAM MMJ Color Ver.」简介

生产地:日本,由STRICT-G与mastermind JAPAN联手打造
尺寸:高150cm、宽92cm、长50cm
重量:38kg
价格:新台币241,810元(含税)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日本原产、高达150cm、全身漆以黑色并有丝印mastermind JAPAN骷髅头的MMJ立像,全台限量3台!

「STRICT-G」以概念店的形式,把「机动战士钢弹」崭新的世界观,透过与日本具代表性的时装制造商联手合作,向世界呈现「STRICT-G」对商品质感严格的追求。这一次在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2楼梦广场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期间限定商店,将另外展售「STRICT-G」与人气品牌「PORTER」和「ManhattanPortage」联名制作的包款、「mastermind JAPAN」的连帽外套和附送钢弹模型配件衣架的T恤等活动限定商品。

10/6-11/20购买任一钢弹模型商品,即赠原创钢弹悠游卡贴,再抽钢弹之父-大河原邦男亲笔签名台湾限定套装!

除了「STRICT-G 1/12 RX-78-2 GUNDAM MMJ Color Ver.」限量发售外,PREMIUM BANDAI 也祭出超级诱人的奖品回馈会员及广大粉丝,只要于10/6-11/20在PREMIUM BANDAI 旗下的「Hobby Online Shop」(http://p-bandai.tw/hobby?utm_source=pr)购买任一钢弹模型商品,即赠GUNDAM docks at TAIWAN原创悠游卡贴(「RX-78-2钢弹」与「MS-06S夏亚专用型萨克II」,限量5,000张),并有机会抽中限量2组的大河原邦男亲笔签名台湾限定套装!

活动时间:10/6(五) 12:00-11/20(一) 23:59,详细活动办法请见PREMIUM BANDAI官方网页。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GUNDAM docks at TAIWAN原创悠游卡贴,全台限量5,000组!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大河原邦男老师亲笔签名,GUNDAM docks at TAIWAN台湾限定套装,全台限量2套!(套装包含图片中四款商品)

钢弹之父-大河原邦男亲笔签名台湾限定套装,内含「RG版 1/144 异端钢弹红色机 Ver. GUNDAM docks at Taiwan」、「HGUC版 1/144 RX-78-2 钢弹 & 夏亚专用萨克Ⅱ套组 Ver. GUNDAM docks at Taiwan」、「HG版 1/144 RX-78-2 钢弹 Ver. T.M.D.C.」以及「MG版 1/100 RX-78-2 钢弹 Ver. T.M.D.C.」各乙只。


赞(0)
绝对领域 » 钢弹世纪联名!钢弹潮牌「STRICT-G」x暗黑之王「mastermind JAPAN」限量立像即将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