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发表离开所属声优事务所声明并宣布已婚消息!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也同时开设!

曾担任过《影子篮球员》火神大我、《月刊少女野崎同学》堀政行、《偶像梦幻祭》大神晃牙等众多作品的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在10月2日于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以及推特上正式宣布退出声优事务所「Atomic Monkey」,同时也报告自己已经在七年前结婚的消息。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发表离开所属声优事务所声明并宣布已婚消息!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也同时开设!

小野友树于2006年开始声优活动,曾获得第七回声优奖助演男优赏,2015年更转型成为声优歌手。他在文章中表示已经在10月1日正式离开事务所,感谢11年来一直培育、支持他的Atomic Monkey,今后将以自由声优的身分继续努力。

另外他也公开自己在七年前就已结婚的消息,对象是一般的女性,因为还在事务所的期间一直没有机会能提及,借由成为自由声优的同时终于能发表这件事,对粉丝们深感抱歉。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发表离开所属声优事务所声明并宣布已婚消息!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也同时开设!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发表离开所属声优事务所声明并宣布已婚消息!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也同时开设!

虽然小野友树已婚长达七年让人感到非常惊讶,但还是恭喜他结婚并期待听到他未来配更多的角色!同时他也在昨天正式开设了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Instagram将由经纪人的角度让粉丝看到小野友树不同的一面,喜欢他的粉丝赶快去追踪吧!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小野友树」发表离开所属声优事务所声明并宣布已婚消息!新的官方网站和Instagram也同时开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