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爆哭神作! 小说改编电影后,期待的漫画化登场!

日本书店大奖第2名小说原著!
 小栗旬、北川景子真人电影版黄金阵容!
无名少年与无未来少女间的动人物语。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爆哭神作! 小说改编电影后,期待的漫画化登场!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爆哭神作! 小说改编电影后,期待的漫画化登场!

乍看之下非常像恐怖片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其实是近期在日本大受欢迎的小说作品,而众人期待的漫画化则在今天上市囉!本作不只获奖连连,更改编成真人电影,在日票房突破惊人的30亿元!即将在台上映的电影版,由新生代演员北村匠海及滨边美波领衔主演,加入小栗旬及北川景子的黄金阵容,摇滚天团Mr. Children 演唱电影主题曲,这光听就是个令人爆哭的节奏啊XD

故事描述高中生「我」偶然捡到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日记本,而得知了她罹患胰脏病,且即将不久于人世的消息,活泼开朗的樱良以此为契机,和不起眼又独来独往的「我」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情谊。「我」和樱良的个性完全相反,在学校并没有什么交集,作为唯一知道樱良患病的角色,樱良要求「我」与她聊天、出游,分享彼此的观念与想法,完全相反的两种人逐渐受到对方影响,找出了人生中的重要意义,甚至决心改变自己,结局更是有相当震撼的展开,并不是单纯的高中生恋爱作品。

作品名称《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在故事中带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对两个主角来说,这句话里饱含着超越爱情的深意,充满了珍视及向往的情绪。生离死别虽然是生命中必经之路,但正值青春年华的高中生要如何面对死亡的课题,本作认真的揣摩他们的思考,在不成熟的言语或决策之中充满角色们奋斗的足迹,让读者内心也跟着感到澎拜或哀伤。漫画化一样维持了原作的氛围,完整呈现原作中的铺陈与关键画面,搭配住野よる老师活泼的画风,值得一读,也推荐给喜爱本作的读者永久收藏!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Darling+』2017年10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10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43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43期问卷投票!中秋节快到啦!除了准备烤肉用品,还要看看《新少快》准备抽奖!看完漫画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爆哭神作! 小说改编电影后,期待的漫画化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