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法禁书目录》正式发表第3期电视动画制作消息,第1、2期特别Blu-ray BOX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所撰写的经典作品《魔法禁书目录》,在2011年初结束第2期改编电视动画之后,迟迟没有续作制作消息。如今在睽违6年之后,官方终于正式对外发表了第3期制作消息,并决定在2018年启动「とあるプロジェクト」,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逐步公开。

《魔法禁书目录》正式发表第3期电视动画制作消息,第1、2期特别Blu-ray BOX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另外,随着第3期动画制作消息公开,官方也决定推出第1、2期动画特别Blu-ray BOX,将同时在10月25日上市,售价皆为15,000日圆(未税)。其内容会完整收录24话内容,但由于采用廉价版收录方式,所以没有额外收录原声带CD、小册子等相关特典。


特报影像

《魔法禁书目录》描述居住在科技发达无比,领先各国数十年并积极开发超能力的「学园都市」,却被归类为「无能力者」的吊车尾高中生「上条当麻」,某日在自家阳台上捡到了一位吊挂在栏杆上娇小修女。她自称为司掌了十万三千本魔术禁书的「禁书目录(Index)」,并表示她正在躲避不为世人所知的「魔法」势力的搜索。无法弃这名少女不顾的的上条便一脚踏进了魔法与科学交错出的一连段纷争,不断面临着各种冲突与挑战……


赞(0)
绝对领域 » 《魔法禁书目录》正式发表第3期电视动画制作消息,第1、2期特别Blu-ray BOX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