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释出「弗利沙」、「饮茶」及「天津饭」角色介绍影像,全新战斗即将在2018年内热血开打!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释出「弗利沙」、「饮茶」及「天津饭」角色介绍影像,全新战斗即将在2018年内热血开打!

以经典少年冒险漫画《七龙珠》为基础、由Arc System Works 开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的全新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在E3 2017上发表后就受到世界各国玩家瞩目,预计在2018年初登陆PS4/XboxONE/PC平台。其全新角色介绍影像于日前得到了公开,其中包含了弗利沙、饮茶与天津饭等人物。


「弗利沙」

这次公开的「饮茶」及「天津饭」拥有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前者会以狼牙风风拳为主力衍生出众多连续技,是一位以近战为主要风格的角色。天津饭则是以气功砲、洞洞波等远距离牵制攻击为主力,如何控制双方距离将以对战关键。至于许多人关注的「人造人21号」仅确定为剧情模式主要角色,详细介绍需待官方发表。


「饮茶」


「天津饭」

《七龙珠 斗士Z》采用 Unreal Engine 4 引擎来进行开发,基本上承袭了《圣骑士之战 Xrd》系列的以赛璐珞风格 3D 绘图画面搭配传统 2D 对战格斗玩法。但本作采用的是3on3 对战系统,玩家可以叫出同伴换手或是协助进行攻击,并透过4颗主要攻击按钮来组合出华丽连段来击败对手。

 


赞(0)
绝对领域 » 格斗游戏《七龙珠 斗士Z》释出「弗利沙」、「饮茶」及「天津饭」角色介绍影像,全新战斗即将在2018年内热血开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