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闪瞎你的狗眼-ClariS首本写真集封面公开

闪瞎你的狗眼-ClariS首本写真集封面公开
ClariS这个女子两人组合一直以来都是以不露脸为她们的基本原则,从CD封面、媒体采访、现场表演都是没有出现过她们的面容,不是用二次元形象代替就是用演唱会挂幕布或者就是戴面具。上次我们也谈到过她们要出写真集的事,当初以为写真集了你们总要给各位粉丝一睹芳容了吧,结果还是没有。昨天ClariS的官网Twitter公布了这次写真集的写真集,两位妹子并没有戴面具也没挂幕布,但高亮的光和过曝让大家也看不到两位的脸。

『illusion ~ひかりに包まれて~』确定将在9月1日发售售价:3500日元。你们说一本都看不见脸的写真集,会有多少销量呢?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闪瞎你的狗眼-ClariS首本写真集封面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