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首度前进漫博 与粉丝玩家同乐 现场许愿抽PS4

为提供玩家更多游戏与动漫最新情报,「台北国际电玩展」宣布将于8月10日至14日参加漫画博览会,自认玩游戏时记忆力超强的玩家,可至摊位上挑战记忆力考验活动,此外,每日开放限量索取《TGS限定明信片》,写下最令人期待的新游戏和新愿望,就有机会抱走PS4游戏主机。

【漫博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首度前进漫博 与粉丝玩家同乐 现场许愿抽PS4

首度参与漫博会的「台北国际电玩展」,活动地点位于世贸一馆B区,邻近大会A舞台活动区。活动期间摊位上将举行「关于回忆游戏的两三事」活动,玩家只要在「台北国际电玩展」粉丝专页按赞,或点选参加「2018台北电玩展」活动贴文,即可至摊位索取《TGS限定明信片》,写下最令人期待的新游戏、或是对未来的自己/朋友的期许、生日愿望、长大的梦想等,完成填写后,还可参加PS4游戏主机抽奖,让「电丸」来完成你的愿望。

【漫博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首度前进漫博 与粉丝玩家同乐 现场许愿抽PS4

即将在本周四开跑的「2017漫画博览会」,现场除了有各家出版社祭出限量动漫周边商品,并且邀请到多位知名声优与人气作家到场举办签名会和见面会。而「台北国际电玩展」摊位上也将送出多样好礼回馈粉丝玩家,包括TGS限定便条纸、笔、桌上游戏,和《金色三麦》限量折价券、《日日装茶》每日限量饮料等好礼;玩家到摊位上体验《TGS九宫格》活动,于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通过者即可获得一份小礼物,每人限参加一次,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赶快揪三五好友一起来「台北国际电玩展」摊位,陪你欢度暑假时光。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0日至14日 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

●活动地点:台北世贸一馆B区「台北国际电玩展」摊位(摊位编号218;请由1号口进入)

●台北国际电玩展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gameshow/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首度前进漫博 与粉丝玩家同乐 现场许愿抽PS4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