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摇滚乐团「FLOW」15周年企划逐一揭晓,将带来史上初次的动画歌曲Live!

日本摇滚乐团「FLOW」于1998年成军、2003年正式出道,至今以来发行过许多畅销歌曲,拥有高度的人气。另一方面,由于FLOW曾演唱过『DAYS(交响诗篇艾蕾卡7)』、『COLORS(CODE GEASS反逆的鲁路修)』、『GO!!!(NARUTO火影忍者)』等多首动画名曲,让许多漫迷对他们也是耳熟能详,甚至一听就成了死忠歌迷。

人气摇滚乐团「FLOW」15周年企划逐一揭晓,将带来史上初次的动画歌曲Live!

2011年的时候,FLOW曾发行满载动画歌曲的专辑FLOW Anime Beast,但相信许多人不满足只听CD,希望能享受Live的现场体验,而这个愿望他们确实听到了,已列入15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打算给歌迷一个惊喜,并终于在日前公开。

纪念企划之一就是预定在12月21日于日本青年馆举行「FLOW THE CARNIVAL 2017 〜アニメ缚り〜」,这是FLOW史上第一场全部由动画歌曲集结成的演唱会,将带来21首歌曲回馈长久之来支持的歌迷、漫迷。听到这个消息后应该许多人在欢呼了对吧,至于更多详细与其他15周年的活动则请见官网说明。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摇滚乐团「FLOW」15周年企划逐一揭晓,将带来史上初次的动画歌曲Live!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