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君戒》第1集 禁忌都被不可自制的欲望淹没....

国人作家依欢老师的最新力作!《君戒》
欢庆出书60本单行本!首刷限定版登场☆
浪荡弟子拜倒清心禁欲师父裙下!
 

《君戒》第1集 禁忌都被不可自制的欲望淹没.... 《君戒》第1集 禁忌都被不可自制的欲望淹没....
▲《君戒》第1集首刷附录版封面(左) 、《君戒》第1集首刷限定版封面(右)

《君戒》第1集 禁忌都被不可自制的欲望淹没....
▲首刷版附录「迷情密语典藏卡」(右) 、首刷限定版附录「相框情系立牌+迷情密语典藏卡*6」(左)

著有《仙曲》的依欢老师,第二部BL最新作品《君戒》第一集终于出书了!喜欢仙曲的读者们,千万别错过这次师徒之间的故事!背景设定跟仙曲相同,不过时间要比他们再早一些,看完《君戒》后也可以再回温一下《仙曲》喔~!这次老师带来的故事是大家最爱的师徒爱放荡的仙人何靖因闯入清修之地芳园与仙女XXX,而被仙界长老送往汾北山,让仙师明璿君修炼管教。不想拜老头为师父的何靖,在此时看到一个外表清新纯净、美丽的男子,没想到他竟然就是汾北山的长老先师.明璿君…(何靖当下心里OOXX想扑倒(不)

《君戒》是依欢老师出道至今第60本单行本,为了纪念这个时刻,东立推出了珍藏60限定版,要给大家满满的君戒首刷限定版会附赠何靖与明璿唯美缠绵的「相框情系立牌」和「迷情密语典藏卡6张」!可以放在桌上慢慢欣赏美艳的明璿(♥ω♥*)而首刷附录版会得到「迷情密语典藏卡」~购买单行本现在还会有纪念抽奖活动喔!现在就把这打破戒律的师徒带回家吧!唯美古装风的美人就是看不腻呀~

徒儿想听师父一个人….特别的教诲……

仙界帅气浪荡仙人-何靖,被迫与汾北山的仙师-明璿君为师,而明璿君的徒弟都必须要清心禁欲来修炼,当然放荡的何靖不想拜于门下,原本决定要走的何靖,这时发生了泉水事件,门徒曜风与他人发生争执,何靖不满明璿君评断的决定,而决定插手这件事,并宣誓如果是他搞错的话就拜明璿君为师!?在了解实情后,他明了了明璿君的用心,并拜他为师,只是这并不是因为誓言,而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明璿君的身边。在禁欲的戒律下,还身有五欲六情的何靖,被明璿君所吸引是因为外貌还是…?「你能听见我的无声之声?你能看见我的无形之形吗?」如果我的外貌是小孩子、是残缺之人,你还会有非分之想吗?

如果没有了美丽的外貌,你还会爱上我吗?你能看到我真正的心吗?依欢老师的作品剧情铺陈总是高潮不断,原本以为会是幸福快乐了,却又马上跌入谷底(汗),但里头的世界又非常吸引人观看!在仙界这世界里戒规是不能违背的,何靖和明璿要如何继续拥抱彼此呢?想看后续的话,除了这集《君戒》仙界篇外,之后还会有人界篇与魔界篇喔!在本书中还有出现之前作品里的人物、可爱的狐刚子跟秦纪飞,怀念他们和关心之后发展的读者们,今天首刷限定版与首刷附录版就上市了!快去各大通路及网路书城购买喔~快把美艳的师父把回家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8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8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Darling+』2017年8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2017年8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好礼!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君戒》第1集 禁忌都被不可自制的欲望淹没....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