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改编自华文轻小说天后水泉老师的作品《沉月之钥》 受到诅咒只能讲反话的算命师 被某个声音所托付的一切是——?

改编自华文轻小说天后水泉老师的作品《沉月之钥》 受到诅咒只能讲反话的算命师 被某个声音所托付的一切是——?

著有《Twinkle Star星星不思议》的彼依恩老师与国人轻小说水泉老师所合作推出的《沉月之钥》漫画版第1集!彼依恩老师笔下的角色十分生动,场景的描绘也与小说的内容如出一辙,让人很能够融入剧情,范统的反话对话框刻意用反字圈起或用粗体表示也十分贴心。不过看着范统一本正经说出乱七八糟的话真的很有趣,打斗场景的描绘以及角色表情的转变也十分到位,让人很期待后续的内容会怎么用漫画呈现!

「沉月」是一件存在很久的古代神器,它拥有吸引异界亡魂来到「幻世」的神秘力量,透过沉月通道使亡魂重获新生,然而每当有新生从通道走出,东方城和西方城就会各自派人去抢夺,让新生居民成为城里的一分子以壮大势力。主角范统是原本是一名铁口直断的算命师因得罪了一个阿姨而被下了十句话有九句是反话的诅咒,从此便厄运连连甚至在莫名的情况下死亡并在某个声音的带领下来到「幻世」,然而倒楣的他还没进东方城便死了两次,而且还是东方城仅次于女王矽樱的「五侍」所为。从此展开他在「幻世」与珞侍、米重、月退、朱砂等人的相遇,在诅咒的加持下他能平安度过往后的日子吗——?

之前水泉老师也曾和别人合作推出一些番外漫画,但这次竟然是直接将小说内容改编成漫画,看着以前读过的文字内容转变成画面呈现在眼前真的很感动,也更能够体会到范统的手足无措、月退的可爱、绫侍的冷艳以及各个角色在漫画里的活跃,身为忠实书迷绝对不能错过!此次首刷附录还有解释「幻世」相关资讯的『东方宝典』手册以及彼依恩老师绘制的感谢卡,背面是美丽的湿身月退★还有「沉月之耀漫画版签绘板」的赠奖活动,只要剪下书要活动印花黏贴回函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详情请见书腰背面!

改编自华文轻小说天后水泉老师的作品《沉月之钥》 受到诅咒只能讲反话的算命师 被某个声音所托付的一切是——?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改编自华文轻小说天后水泉老师的作品《沉月之钥》 受到诅咒只能讲反话的算命师 被某个声音所托付的一切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