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思春期的钢铁少女》-渡辺静老师最新力作!属于思春期少女的秘密是?

《真实帐号》渡辺静最新作品!!
思春期少女们在「那一天」将会——
少年能够成功守住秘密吗!?

《思春期的钢铁少女》-渡辺静老师最新力作!属于思春期少女的秘密是?

著有《虚拟女友》及《真实帐号》的渡辺静老师最新作品《思春期的钢铁少女》,以思春期的少男少女们作为题材,套入「变身」的设定去诠释出一段最特别的青春期。封面近乎全裸只靠一些碎片遮掩的女主让人脸红心跳,翻开的彩页也让人充满遐想!老师的画面虽然有些游走在边缘,但内容及题材十分特别,也很能够唤醒我们对于思春期的回忆,思春期总是会有一两个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祕密,究竟他们的秘密是——?

「可孵化」,青春期女生万分之一的机率会出现的超稀有体质
充满神秘的不平衡感,让人心跳加速、头晕目眩……

男主角真山春来就像一般的国中生,每天都犯著中二病,以看女生底裤为乐,让他的青梅竹马姬宫月子十分头痛,然而真来会变成这么下流都是因为月子从小四参加了「特别课程」后,也不说明原因就开始与他保持距离,让他十分气愤而自甘堕落。但是他还是一直很在意月子和其他女生究竟有着什么男生所不知道的祕密,「那一天」所指的到底是……?某天他逮到机会跟踪貌似身体不适的月子,没想到竟然真的发现了月子不为人知的秘密—─「变身」,究竟他会乖乖帮她保密还是说出去呢?

真山虽然看似是个笨蛋又下流的人,但其实骨子里还是个纯情的少年,遇到月子的事情他就无法冷静,即使嘴上说著不帮她,必要时刻还是会出现,甚至在提出奇怪要求后自己无法承受视觉上的冲击而放弃,其实他只是很怀念也很想回到与月子一起游玩的时光吧。很多人可能也曾经历过小时候与异性很轻松就能打成一片,但随着年龄成长、外表改变以及话题的不一致而有些渐行渐远,尤其是在思春期时更加明显,虽然这些思春期的烦恼在人的一生中只占了一小部分,但却是最难被忘记的青春岁月。真心推荐大家一起来购买今日出版的《思春期的钢铁少女》,一起来看看属于他们的思春期秘密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新少年快报 2017年第34期 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第34期问卷投票!不管艳阳天还是暴雨天,看完漫画赶快来填写问卷告诉少编们你对『新少年快报』的感想!

〔活  动〕『宝岛少年EX』2017年7月号 问卷投票
只要购买(免费下载!)『宝岛少年EX 2017年7月号』,即可参加投票活动!告诉我们你最喜欢什么作品与角色吧!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思春期的钢铁少女》-渡辺静老师最新力作!属于思春期少女的秘密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