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4专用游戏『KNACK 2』中英文合版 将于9月5日上市

PS4™专用游戏『KNACK 2』
下载版与蓝光光碟版将同时
于2017年9月5日上市
下载版 售价NT$1,190
蓝光光碟版 建议零售价NT$1,190

PS4专用游戏『KNACK 2』中英文合版 将于9月5日上市

【台湾-2017年7月28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9月5日发售『KNACK 2』的中英文合版。光碟版及下载版建议售价皆为新台币1,190元。

关于『KNACK 2

『KNACK 2』的开发出自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 Japan Studio以及极富游戏创意的制作人Mark Cerny之手,钠克将在这次PlayStation®4(PS4™)专属的新作中变得更巨大更灵巧。本作的游戏设计既适合全家同乐亦可让核心玩家尽情攻略,充满乐趣的『KNACK 2』拿起控制器便可轻松参与冒险,此次更搭载了多样化的组合招式,充分展现出益智性游玩方式。

【故事介绍】

看看钠克,这位身怀绝技的好伙伴可自由转换身型大小并再度归来!请尽情享受这款出自PlayStation®游戏开发者所带来的友情冒险。

【预购特典及早买特典】

・PS4™主题 ※预购特典(仅限PSN预购)
・原声带    ※早买特典

预购期间:7/28~9/5
早买期间:9/5~9/19

*今日起可于PlayStation®Store进行预购。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 KNACK 2
产品封套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
类型 动作
发售日 2017年9月5日
售价 蓝光光碟版:NT$1,190

下载版:NT$1,190

游戏分级 12+
语言(字幕) 繁体中文、英文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内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状况下进行变更。

赞(0)
绝对领域 » PS4专用游戏『KNACK 2』中英文合版 将于9月5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