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终物语》两小时特别动画将于8月12、13日播出,预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轻小说改编动画《终物语》两小时特别动画将于8月12、13日播出,预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日本知名作家「西尾维新」笔下所创作热门轻小说作品《物语系列》中的《终物语》,于2015年秋季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官方决定在今年8 月12、13日推出两小时特别动画,将分两次播映全7话内容、其预告宣传影片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预告宣传影片

此次故事的时间点在十月下旬,「神原骏河」向身为高三生的「阿良良木历」介绍了一位转校生「忍野扇」。随后扇为讨论一些事而与阿良良木见面,并拿出她所绘制的直江津高中平面图,告知阿良良木某些她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以此为开端,一连串贯穿所有事件的故事就此揭幕……

【声优卡司】
阿良良木历:神谷浩史
神原骏河:泽城美雪
老仓育: 井上麻里奈
忍野扇:水桥香织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终物语》两小时特别动画将于8月12、13日播出,预告宣传影片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