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馨日常喜剧漫画《ありすorありす ~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

从2013年开始进行连载、由漫画家「梱枝りこ」所执笔绘制的温馨日常喜剧漫画《ALICE OR ALICE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于最新一期杂志上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但目前播映日期尚未公开,对本作有兴趣的读者门可以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消息喔!

温馨日常喜剧漫画《ありすorありす ~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

「理世」及「爱理」是一对感情非常好又可爱的双胞胎姐妹,她们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一同生活。虽然理世和爱理个性和喜好有所不同,但溺爱她们的哥哥总有办法照顾她们,且对她们一切都了若指掌。这就是一出围绕着她们所发生的小小日常故事,究竟平凡生活中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赞(0)
绝对领域 » 温馨日常喜剧漫画《ありすorありす ~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