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新美食漫画《小孩子的美食》展开正式连载,由原作家「久住昌之」与漫画家「安倍吉俊」联手创作!

老牌漫画家「安倍吉俊」与创作《孤独的美食家》的原作家「久住昌之」合作推出了全新美食漫画《小孩子的美食(こどものグルメ)》,已在Web漫画杂志ComicSplus上展开连载,忠实读者及喜爱美食作品的读者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本作喔!

全新美食漫画《小孩子的美食》展开正式连载,由原作家「久住昌之」与漫画家「安倍吉俊」联手创作!

因为双亲都是上班族的关系、少女「蓬野杏」最大的乐趣就是吃各式各样的东西,其中她最喜欢的就是在双亲都不在的时候,做出仅有自己能够发想的专属挑战料理……以小孩子为出发点的B级美食漫画,将借由久住昌之、 安倍吉俊两位老师之手呈现在各位眼前!


赞(0)
绝对领域 » 全新美食漫画《小孩子的美食》展开正式连载,由原作家「久住昌之」与漫画家「安倍吉俊」联手创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