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m~大神官印和阗~》 森下真老师第一部连载漫画! 从古埃及穿越过来的正太神官!?

为了收服伪神而被唤醒的神官,
穿越漫长时空从古埃及来到现代,
究竟能不能成功将伪神全部祛除!?

《Im~大神官印和阗~》 森下真老师第一部连载漫画! 从古埃及穿越过来的正太神官!?

这是森下真老师第一部连载漫画《Im~大神官印和阗~》,源自于几年前的幻想「假如有一天突然有个古埃及人从河岸冒出来会怎样?」,是一部带有埃及风的科幻作品,虽然是老师第一部连载,但是画风真的超美!主角印和阗是确有此人,原本是平民,因为过人天分而成为高官,并在死后被尊为神,这也跟老师的设定有所呼应。整部作品有许多与伪神的战斗场面但还是穿插著一些比较轻松的桥段,并不会充斥着历史及神明所带来的沉重感,角色的外形也都十分可爱,值得一看!

女主角羽羽阳乃芽因为八年前发生的灵异事件,而无法开口说话,因为一旦开口就会从嘴里喷出火焰、造成大火,也因此留下了严重的烧伤痕迹,再加上他家因为祖先从以前就喜欢收集灵异物品,而被称为诅咒之家,种种因素导致旁人不敢接近她,她怕波及别人也不敢交朋友,所以一直都孤单一个人。直到某天遇到了从天而降的小男孩,一名自称是从古埃及穿越时空而来的大神官—印和阗,他指出了阳乃芽的诅咒其实是因为冒牌神明「伪神」所造成的,而他就是为了祛除「伪神」才来到这个国家,虽然因为他而终于能够开口说话,但究竟这谜一般的少年,会让阳乃芽的生活回归正常,还是更加混乱呢!?而印和阗因为冒渎了创世众神而遭流放,甚至被称为大恶棍,究竟他有着什么样的身世──?

在森下真老师的作品《Im~大神官印和阗~》故事中,印和阗虽然看似是个普通少年,也没有神官的架势,但对于因为伪神所痛苦的人们,他却总是能给予他们方向,并运用他的强大力量解救他们,就像真正的神一样拯救著痛苦之人。他也成为了阳乃芽的第一个朋友,虽然大多时候都满少根筋的,但一旦认真起来,还是很帅气呢!看完好想要更了解印和阗的一切,以及他所背负的沉重回忆。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7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6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新少年快报别册 2017年 7月号问卷投票
新少年快报别册也迈进3周年了!这个值得庆祝的事件,怎么可以不大方送礼呢!只要填写本月份的问卷票选,就可以抽各种豪华大奖,而且只要填写问卷就可以获得手机桌布,还不赶快参加这次的活动!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Im~大神官印和阗~》 森下真老师第一部连载漫画! 从古埃及穿越过来的正太神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