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四格轻百合漫画《樱Trick》确定下一期迎向完结,原文最终单行本上市日期一并曝光!

日本漫画家Tachi笔下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的四格轻百合漫画《樱Trick》,于最新一期杂志上宣布在8月16日发售的10月号,本作将正式迎向完结,其最终第8集原文单行本也决定在9月27日上市,目前已在各大通路展开预购囉!

四格轻百合漫画《樱Trick》确定下一期迎向完结,原文最终单行本上市日期一并曝光!

少女「高山春香」与「园田优」一同升学至3年后即将面临合并废校的美里西高中就读,但喜欢优的春香,对于她很快就和其他同学混熟感到些许吃醋,并想成为优心中最特别的存在。察觉春香想法的优,提议两人一起进行绝对不会和其他同学一起做的事情,就是专属于两人的Kiss……


赞(0)
绝对领域 » 四格轻百合漫画《樱Trick》确定下一期迎向完结,原文最终单行本上市日期一并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