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确定全新一期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接续在夏季推出剧场版动画!

漫画家「铃木央」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热门少年冒险作品《七大罪》,曾在2014年底推出首部改编电视动画,昨日官方发表了第2期动画将在2018年冬季展开播映的消息,副标题为「戒律的复活」,其追加声优阵容一并得到了公开,还宣布全新剧场版动画会接续在2018年夏季上映。

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确定全新一期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接续在夏季推出剧场版动画!

从官方目前所释出的消息来看,我们可以确定新登场角色们会由「杉田智和」、「佐藤利奈」、「梶裕贵」、「东地宏树」、「M・A・O」、「小野大辅」、「小林裕介」、「津田健次郎」、「高垣彩阳」、「游佐浩二」、「小西克幸」及「岩崎博」等人担任配音,由于人数较多、还请大家参照下方声优凯司列表。

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确定全新一期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接续在夏季推出剧场版动画!

本作故事从移动酒馆「猪帽子亭」开始,老板是有着少年外表,实际上却是个轻浮大叔的「梅里奥达斯」。当他与一只会说话的猪「霍克」过著经营酒吧兼情报站的漂泊生活时,突然遇见身穿盔甲的美少女公主「伊丽莎白」。身为公主她为了拯救王国,单独踏上寻找传说中「七大罪」的旅程,希望能借由这些传说中的通缉犯来对抗自称王国守护者,却不断压榨百姓的圣骑士们。由传说中通缉犯及流浪公主搭配的奇怪组合,正式踏上了这趟足以改变世界的冒险旅途。

【声优卡司】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黛安: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金:福山润
高瑟:高木裕平
玛琳:坂本真绫
艾斯卡诺:杉田智和
吉尔桑达:宫野真守
豪泽尔:木村良平
古利亚莫尔:樱井孝宏
亨德里克森:内田夕夜
德雷弗斯:小西克幸
玛托萝娜:佐藤利奈
杰鲁德利斯:梶裕贵
艾斯塔罗萨:东地宏树
伽蓝:岩崎博
梅拉斯邱拉:M·A·O
多洛录:小野大辅
六雪尼:小林裕介
门斯皮特:津田健次郎
戴利爱丽:高垣彩阳
古雷伊罗德:游佐浩二
弗拉乌德林:小西克幸


赞(0)
绝对领域 » 少年冒险漫画《七大罪》确定全新一期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接续在夏季推出剧场版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