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尺度搞笑漫画《超元气3姊妹》即将迈入最终回,结束长达11年的连载

由樱井纪雄创作,自2006年展开连载,以3位小学六年级的三胞胎姐妹为主角,配上满满黄色笑料及恶搞标题出名的漫画作品《超元气3姊妹(みつどもえ)》,2010年曾改编过电视动画,而今日该作宣布将于下一期发售的『别册少年CHAMPION』9月号完结,结束长达11年的连载。

超尺度搞笑漫画《超元气3姊妹》即将迈入最终回,结束长达11年的连载

丸井三姊妹虽然是三胞胎,却是全日本长得最不像的三胞胎,她们不只长得不像,连个性也完全不同。长女三叶,是一个稍嫌早熟的虐待狂少女,以女王自居,认为所有的人都要对他服从。次女双叶是个有点色色的『汗草』型少女,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最喜欢的东西就是女人的ㄋㄟㄋㄟ。三女一叶则是个有点不可思议的阴沉型少女,常被人误认是灵异少女,手上常拿着一本A书,这3人到底会带来什么让人捧腹大笑的剧情呢?《超元气3姊妹》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超尺度搞笑漫画《超元气3姊妹》即将迈入最终回,结束长达11年的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