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主打歌『エンジョイ!』手机视角音乐影像曝光,第2张专辑将在7月26日上市!

从今年6月30日开始停止「唯夏织」音乐活动,目前以个人活动为中心的人气声优歌手「小仓唯」,将在7月26日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其中主打歌曲『エンジョイ!』的手机视角音乐影像于网路上公开,并率先在「レコチョク」、「animelomix」平台上抢先提供音乐档案的付费下载。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主打歌『エンジョイ!』手机视角音乐影像曝光,第2张专辑将在7月26日上市!

这张专辑一共有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Honey♥Come!!』、『ハイタッチ☆メモリー』及『Future Strike』等热门主打歌曲以及一系列原创新曲。其初回限定版会分成Blu-ray、DVD两种版本,收录影像同样为一系列MUSIC VIDEO及Dance ver.音乐影像,并额外附有一本迷你写真集作为实体特典。


『エンジョイ!』手机视角音乐影像

另外,为了纪念2nd专辑上市,官方会在8月15日举办纪念&生日活动,地点为「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ホール」,会分成午、晚两场来进行演出,抢先购票序号会附赠在专辑包装之中,票价为3,500日圆(含税),详细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小仓唯」最新主打歌『エンジョイ!』手机视角音乐影像曝光,第2张专辑将在7月26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