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以《妙妙女厨师》为代表作的少女漫画家栗田陆老师,于本日传出病逝消息

擅长描绘大人间的恋爱与家族感情,80年代开始于讲谈社少女漫画杂志『少女FRIEND』、『BE・LOVE』展开连载,数十年来创作过《妙妙女厨师》、《姊妹情深》、《午餐时间》、《妳是我的宝贝?》、《欢乐校园 Hi! School》…等作品的资深漫画家栗田陆 (くりた陆)老师,于今早传出病逝消息。

【讣闻】以《妙妙女厨师》为代表作的少女漫画家栗田陆老师,于本日传出病逝消息【讣闻】以《妙妙女厨师》为代表作的少女漫画家栗田陆老师,于本日传出病逝消息

栗田陆老师2003年之际被诊断出乳癌后接受治疗,多年来与病魔搏斗的过程中也没有停下创作的脚步,2012年发现癌细胞已转移至淋巴及骨头,2014年公开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透过网路漫画平台「JComi」以公开竞标的方式贩售笔下作品的原稿,来筹措医疗费用,最后仍不幸于官方TWITTER上发布已于7月4日早上病逝的消息,赤松健、吉泽萤、寄田みゆき等合作中的漫画家,听闻消息后也纷纷表达哀悼之意。

【讣闻】以《妙妙女厨师》为代表作的少女漫画家栗田陆老师,于本日传出病逝消息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以《妙妙女厨师》为代表作的少女漫画家栗田陆老师,于本日传出病逝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