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动作游戏《刺客教条》发表动画化消息,将发展成原创故事!

由Ubisoft Entertainment所开发的经典动作游戏《刺客教条》,在影视制作人Adi Shankar 的个人Facebook上透露出了动画化消息。Adi Shankar 本身也担任《恶魔城》改编动画制作人,此次他会基于原作世界观来架构出全新原创故事来进行制作,就请各位粉丝们多加期待囉!

经典动作游戏《刺客教条》发表动画化消息,将发展成原创故事!

《刺客教条》系列最早于2007年底推出,至今拥多多部正统续作及衍生作品,其中最新游戏《刺客教条:起源》预计在今年10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剧情方面主要描述身为刺客后代的「戴斯蒙」遭到「现代圣殿骑士团」劫持,希望透过他的基因记忆来追寻伊甸碎片的下落,随着戴斯蒙体验到了祖先们的记忆,他终于了解到自己的使命与义务……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动作游戏《刺客教条》发表动画化消息,将发展成原创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