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青文第十八届漫画博览会奇幻特邀!! 两组重量级老师首度海外签名会!

青文出版社即将在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会邀请,温馨奇幻轻小说《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作者CHIROLU老师&插画景老师,以及即将在7月开播动画的漫画《来自深渊》作者つくしあきひと(土笔章人)老师,两组老师都是将第一次的海外签名会献给台湾唷!

【漫博2017】青文第十八届漫画博览会奇幻特邀!! 两组重量级老师首度海外签名会!

轻小说《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以女主角「拉提娜」一人的可爱魅力就掳获所有人的目光,不只是书中的脚色们,连看书的读者们都会被拉提娜的可爱程度深深吸引,最后跟男主角「迪尔」一样彻底变成溺爱女儿的傻爸爸妈妈了!

【漫博2017】青文第十八届漫画博览会奇幻特邀!! 两组重量级老师首度海外签名会! 【漫博2017】青文第十八届漫画博览会奇幻特邀!! 两组重量级老师首度海外签名会!

而漫画《来自深渊》乍看之下是可爱的画风搭配详尽的设定,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不时出现的危机情节,再三跟读者强调书名「深渊」的危险性,紧张刺激的剧情让人看了目不转睛,停都停不下来;日本动画即将于2017年7月正式开播如此繁忙的时刻,つくしあきひと老师还愿意受邀来台举办第一场签名会,支持的读者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CHIROLU老师&景老师首度来台签名会将在8月11日10:30~12:00漫博大会B舞台举办,《来自深渊》つくしあきひと老师首度来台签名会则是在8月13日12:30~14:00漫博大会A舞台举行,请密切关注最新消息~

※青文网路书店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文升猴俱乐部http://blog.ching-win.com.tw
※青文脸书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社保留变更活动内容之权利
以上图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青文第十八届漫画博览会奇幻特邀!! 两组重量级老师首度海外签名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