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可爱拉姆登上「NGT48一周年纪念DVD&BD」封面!

创作过《相聚一刻》、《乱马1/2》、《犬夜叉》等人气作品的漫画家高桥留美子,将与同样和新潟市有着地缘关系的女子偶像团体「NGT48」合作,为即将发行的「NGT48 1st Anniversary」DVD/Blu-ray绘制封面,让笔下《福星小子》的女主角拉姆,穿上该团以红白配色为形象设计的服装登场,可爱的造型相当吸引众人目光。

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可爱拉姆登上「NGT48一周年纪念DVD&BD」封面!

NGT48于2015年正式成军,主要以日本北端的新潟(NIIGATA)市为主要活动据点,是AKB48的第7个姊妹团体,主要成员有北原里英、荻野由佳、柏木由纪…等人。「NGT48 1st Anniversary」收录了该团今年1月份举办的「NGT48剧场开幕1周年特别纪念公演」和「东京巨蛋演唱会」的相关内容,7月7日正式发售。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可爱拉姆登上「NGT48一周年纪念DVD&BD」封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