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签名会资讯正式公开!

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签名会资讯正式公开!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三浦忠弘老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羊太郎老师首度来台签名会!
还有超人气国人漫画家签名会,今夏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签名会资讯正式公开!  

各位读者久等了!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会【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即将于2017年8月10日(四)至8月14日(一)于台北世贸展览一馆热闹展开,各大出版社及厂商齐聚一堂,丰富的活动与商品,就是要带给你热情又难忘的夏天。而相信各位都十分期待这次盛会又能亲眼见到哪些海内外作家并获得亲笔签名吧!本次漫画博览会,东立出版社将邀请到超人气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老师,以及注目轻小说《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作者‧羊太郎老师,前来举办签名会!还有东立旗下的国人作家们,包括『龙少年』的曾丰麟老师老师、BIGUN老师,以及『星少女』的李崇萍老师。如此强大的作家阵容,都将在漫博现场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千载难逢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三浦忠弘老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羊太郎老师
签名资格组7月3日起于东立漫博专页开始预购!
『星少女』、『龙少年』国人作家签名会也不容错过!

描述高中生灵能师与妖怪之间发生的脸红心跳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一集在日本出版后即销售一空并快速再版,人气十分惊人!三浦忠弘老师不只画技精美、笔下角色们更个个性感香艳,恋爱情节的铺陈亦十分有趣。想与三浦忠弘老师近距离接触的您,可千万不能错过他首度来台的签名会!

活动名称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

名额

漫博场 ─ 150名

三浦忠弘老师签名会

安利美特台北总店场 ─ 80名

活动时间

8/12(六)14:30-16:00

签名资格

成功登记并获得签名资格组资格,于指定期间内完成汇款。

*本活动仅限年满18岁以上人士参加

 

(台北世贸一馆A舞台)

8/12(六)17:00-18:00

(安利美特台北总店)

Ø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三浦忠弘老师签名资格组 内容物
1.  压克力签名板…………………………………1个
2.  大浴巾(50*100cm) ………………………..1个
3.  马克杯(350ml) ………………………………1个
4.  胸章组(直径5.6cm)(1套六款) ………..1个

售价:2000元

Ø签名资格精品组预购期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10日,活动办法及预购方式请上东立出版社漫博专页查询!(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1-1.html)

Ø参与本活动需年满18岁(出生日期为1999年8月12日以前,含当日),现场认证时若年龄不符者将无法参加签名活动,敬请特别注意。

曾获得第26回Fantasia大赏首奖,并在2017年春季改编成动画的人气奇幻轻小说《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作者羊太郎老师也将首度来台举办签名会!老师笔下文字精采而充满创意,尤其魔术决斗场面更是生动万分。想要抢先获得羊太郎老师签名资格的您,以下的活动办法及细节请务必详细阅读!

活动名称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名额

漫博场 ─ 150名

羊太郎老师签名会

安利美特台北总店场 ─ 80名

活动时间

8/11(五)14:30-16:00

签名资格

成功登记并获得签名资格组资格,于指定期间内完成汇款。

 

(台北世贸一馆A舞台)

8/11(五)17:00-18:00

(安利美特台北总店)

Ø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羊太郎老师签名资格组 内容物
1.  压克力签名板……………………………………..1个
2.  炫光胸章组(直径5.6cm)(1套六款)………1个
3.  邮差包(44cm*27cm*14cm)………………..1个
4.  冷水瓶(420ml)……………………………………1个
5.  小挂轴(35cm*50cm)…………………………..1个

售价:2400元

Ø      签名资格精品组预购期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10日,活动办法及预购方式请上东立出版社漫博专页查询!(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1-2.html)

除了《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三浦忠弘老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作者羊太郎老师,东立出版社『龙少年』、『星少女』旗下超人气国人作家们也将在漫博与读者们同乐!包含《火凤燎原Q我的水镜学园》作者曾丰麟老师、《勇者(略)》作者BIGUN老师,以及《非爱宣言》作者李崇萍老师。详细的活动时间及签名资格取得办法如下,可别错过囉!

活动名称

『龙少年』
曾丰麟老师、BIGUN老师签名会

签名资格

登录7/5『龙少年』(天之卷)电子书活动回函,填写完整个人资料即可参加抽选!

活动时间

8月10日(四)12:30-14:00

认证指定书

《火凤燎原Q我的水镜学园》第1集

(台北世贸一馆B舞台)

名额

100名(电子书抽选)

《勇者(略)》第6集

 

 

 

 

活动名称

『星少女』
李崇萍老师签名会

签名资格

成功登记并获得签名资格组资格,于指定期间内完成汇款。

 

活动时间

8月13日(日)14:30-16:00

认证指定书

《非爱宣言》第7集

(台北世贸一馆B舞台)

名额

100名(登记抽选)

 

Ø星少女李崇萍签名资格组 内容物
1.  压克力签名板…………………………………1个
2.  马克杯(350ml) ………………………………1个

售价:650元

Ø      签名资格精品组预购期间2017年7月4日~2017年7月11日,活动办法及预购方式请上东立出版社漫博专页查询!(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2-2.html)

以上就是【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东立出版社《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作者‧三浦忠弘老师,《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作者‧羊太郎老师,还有东立旗下国人作家『龙少年』的曾丰麟、BIGUN两位老师,以及『星少女』的李崇萍老师等签名会的活动资讯。签名会资格取得说明及更多讯息,请上东立出版社官网漫博专页查询,并请密切关注东立官网及专页的更新与公告。最快乐的暑假回忆就在【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会】,东立出版社等您来找我们玩喔!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出版社2017漫画博览会专页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index.html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签名会资讯正式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