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刷我滴卡!-乃木坂46成员集体代言泰国旅游 斋藤飞鸟 西野七濑 白石麻衣泰国之旅

刷我滴卡!-乃木坂46成员集体代言泰国旅游 斋藤飞鸟 西野七濑 白石麻衣泰国之旅

相比那边AKB48的各种乱象和人气越来越低,乃木坂和櫸坂现在已经成为了日本女团的扛大旗的角色,6月19日泰国政府观光厅邀请了乃木坂46成员担任在日本过的泰国旅游大使,其中有白石麻衣、堀未央奈、斋藤飞鸟、西野七濑和松村沙友理等。发布会上诸位妹子也是身穿具有东南亚特色的花色长裙出席,一股南国之风扑面而来。在19日的发布会前,成员来分路三组去泰国拍了写真和视频,下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泰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地而且物价也不算高,我爸去年去了一次后现在还考虑什么时候再去玩呢?

泰国 大城府 西野七濑 高山一実

泰国 普吉岛 白石麻衣 松村沙友

泰国 曼谷 斋藤飞鸟 堀未央奈

发布会现场图 请看下一页

1 2

无相关文章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刷我滴卡!-乃木坂46成员集体代言泰国旅游 斋藤飞鸟 西野七濑 白石麻衣泰国之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