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到关西必去的地方又多一个啦!任天堂将在关西机场设置游戏体验区来迎接外国旅客★

到日本旅游除了当地名胜和药妆店之外,最重要的机场免税商店更是绝对不能错过啊!每次要回国的最后一天一定都会早早就到机场去逛,不过游戏大厂任天堂即将在关西机场内设置游戏体验区,要让大家才刚下飞机就难以离开机场啦(((o(*゚▽゚*)o)))!

到关西必去的地方又多一个啦!任天堂将在关西机场设置游戏体验区来迎接外国旅客★

游戏体验区「Nintendo Check In」将在第一航厦1楼大厅中央,提供3DS、Switch和智慧型手机等平台1~3款游戏试玩,根本是让人试玩过后心动又不过瘾、想马上冲去日本桥电器街抱一台主机回家啊(´д`)!而且在国际线入境走廊上玛莉欧、路易、碧琪公主等任天堂明星将登场欢迎外国旅客,给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日本电玩文化,这可是只有入境时才有的福利唷!

到关西必去的地方又多一个啦!任天堂将在关西机场设置游戏体验区来迎接外国旅客★到关西必去的地方又多一个啦!任天堂将在关西机场设置游戏体验区来迎接外国旅客★

任天堂游戏体验及布置将在6月23日正式开始,大家到日本关西机场时不妨可以去逛逛哦!(体验区不贩卖主机与游戏)


赞(0)
绝对领域 » 到关西必去的地方又多一个啦!任天堂将在关西机场设置游戏体验区来迎接外国旅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