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无敌铁金刚》新剧场版特报影片释出,以全新动画技术打造出跨时代的魅力!

以促进国际动画创作交流为宗旨,受国际认可的安锡国际动画影展(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 2017)目前正于法国举办中,其中由永井豪原作、有着近45年历史的超人气机器人作品《无敌铁金刚(マジンガーZ)》,于会中公开了新剧场版的特报影片,让与会者感受以全新技术打造的铁金刚魅力。

《无敌铁金刚》是日本机器人作品的代表,对全世界动漫迷来说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在《超级机器人大战》中几乎每一代都能看见它的身影,玩具至今也不断推陈出新。《无敌铁金刚》剧场版声优阵容 ,主角兜甲儿由森久保祥太郎担任,女主角弓莎也佳则由茅野爱衣配音,故事以电视版结局10年后的世界为舞台,全人类的未来将再次托付到铁金刚的手中。

《无敌铁金刚》新剧场版特报影片释出,以全新动画技术打造出跨时代的魅力!

STAFF
原作:永井豪
监督:志水淳儿
脚本:小泽高广(うめ)
机械设定:柳瀬敬之
人物设定:饭岛弘也
美术:氏家诚(GREEN)
音乐:渡辺俊幸
主题曲:水木一郎
制作:东映动画

CAST
兜甲儿:森久保祥太郎
弓莎也佳:茅野爱衣


赞(0)
绝对领域 » 《无敌铁金刚》新剧场版特报影片释出,以全新动画技术打造出跨时代的魅力!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