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RANDBLUE 碧蓝之海》- 妹妹‧泳装‧脱衣麻将!依旧吵闹不已的第7集上市!

青春热血的潜水(?)漫画‧第7集登场

这集当然也没有在好好进行社团活动!

饮酒作乐之余,还要跟妹妹一起玩 d(`・∀・)b

《GRANDBLUE 碧蓝之海》- 妹妹‧泳装‧脱衣麻将!依旧吵闹不已的第7集上市!

初夏最适合看游泳啊潜水啊之类的漫画了,像是《天才泳将》、《男子水泳社》等作品,都相当青春又清凉!今天要介绍的《GRAND BLUE碧蓝之海》则是以水肺潜水为题材的作品,虽然都已经出到第7集了,但由于每集的好笑程度都能创出新高,所以小编就私心来推荐一下。(只是这部基本上根本没在好好进行水中活动吧www)由井上坚二老师负责原作,吉冈公威老师进行作画的搞笑漫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曾在2016年获得niconico动画与「DAVINCI」杂志共同举办的《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赏》(「最有大红潜力」赏)第5名。而不论是以小说《笨蛋,测验,召唤兽》闯出知名度的井上老师,还是担任过《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漫画版作画的吉冈老师,都已经是功力高深的创作者,所以这部漫画当然也是非常优秀囉XD!

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逃离我们家的。

臭大哥。

先帮大家前情提要一下,《GRAND BLUE碧蓝之海》描述大学生‧北原伊织在沿海城镇遇见了喜爱潜水的人们,并加入了潜水社「Peek a Boo」。最棒的青春生活与恋情似乎就在前方等着他──其实没有。伊织的社团伙伴们特色太过鲜明,让他的校园时光也陷入一片大混乱,喝酒喝到吐、全裸……什么疯狂行为都做过了,不过他本人倒也是乐中。本集的重头戏则是伊织的妹妹‧小琹特地来到伊豆找哥哥。为了带他回老家继承旅馆事业,她特地装成兄控,要让伊织的朋友们嫌弃他恶心并把他赶走,没想到却适得其反──!乍看之下天然纯真,实则腹黑的小琹,能够顺利把哥哥带回去吗?第7集还收录了番外篇「麻将」,跟梓、奈奈华对决的伊织与耕平,将卯足全力让她们脱光!

看完了以上简介,读者是不是很想问:「嗯…?这集的潜水活动…在哪?」XDD,虽然没有写出来,但第7集伊织与妹妹小琹有一起潜水啦,而且小编很喜欢伊织叔叔对小琹说的话:「希望妳试着潜水一次看看…对聪明的孩子来说是很珍贵的喔,那种能在大自然当中把脑袋放空的时间。」的确对不断算计著的现代人来说,大自然便是最好的放松场所了吧?毕竟它没有任何心机,也不需要想着如何讨好它。《GRAND BLUE碧蓝之海》第7集已于今日(6/8)在各大通路上市囉,想好好大笑一场的读者们绝对不能错过。小编看完之后还好想立刻去海岛度假喝酒打麻将啊~(是否哪里搞错)

《GRANDBLUE 碧蓝之海》- 妹妹‧泳装‧脱衣麻将!依旧吵闹不已的第7集上市!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妹妹‧泳装‧脱衣麻将!依旧吵闹不已的第7集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