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的仇恨由我们来报!《怨恨屋本舖》第6部新章「WORST」正式展开连载!

由栗原正尚创作,2000年起展开连载的青年漫画《怨恨屋本舖(怨み屋本舗)》,于近日出刊的漫画杂志『GRAND JUMP』第13期正式迈入第6部新章「WORST」。该作以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漫迷喜爱,2006至2009年间曾改编过由木下亚由美主演的两季真人版电视剧及两部特别篇。

你的仇恨由我们来报!《怨恨屋本舖》第6部新章「WORST」正式展开连载!

「您的仇恨我们来帮您报。社会性抹杀、寻人、实质的杀害(价格可议)」…当你发现,这样的一张名片,出现在你的信箱里,你会怎么做呢?找警察解决不了,寻求法律的手段又太客气…只要给予神秘的女人「怨恨屋」相对的报酬,她就会出马代替悲痛的委托人复仇到底…


赞(0)
绝对领域 » 你的仇恨由我们来报!《怨恨屋本舖》第6部新章「WORST」正式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