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由国家决定伴侣的世界!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恋爱与谎言》特报影片公开

由Musawo创作,从2014年开始于网路漫画平台「Manga Box」连载至今的漫画作品《恋爱与谎言(恋と嘘)》,其由森川葵、北村匠海、佐藤寛太等人演出的真人版电影预定将于今年秋天公开,官方在本日公开了真人版电影的特报影片。

「喜欢上某个人」人类是何时坠入这种陷阱的呢?这是一个由国家决定伴侣的世界。那是希望也是绝望。极为普通,很喜欢古坟的少年根岛由佳吏,在他小小的心胸里隐藏着燃烧般的恋爱之心。在这个不容许恋爱的世界里,少年在16岁的夜晚朝着被禁止的冒险疾驰!《恋爱与谎言》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由国家决定伴侣的世界!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恋爱与谎言》特报影片公开

STAFF
监督:古泽健
剧本:吉田恵里香

CAST
仁坂葵:森川葵
司马优翔:北村匠海
高千穂苍佑:佐藤寛太


赞(0)
绝对领域 » 由国家决定伴侣的世界!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恋爱与谎言》特报影片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