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勇人」笔下最新作品《アスモデウスはあきらめない》展开连载,神父与恶魔间的欢乐日常喜剧!

以《花圈圈幼稚园》、《妹控PLUS》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勇人」,于Web漫画网站「まんがライフSTORIA'」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阿斯莫德是不会放弃的!(アスモデウスはあきらめない)》连载,会以月刊方式连载、下次更新时间为6月23日。

漫画家「勇人」笔下最新作品《アスモデウスはあきらめない》展开连载,神父与恶魔间的欢乐日常喜剧!

少年「神木律」代替父亲在教会中担任代理神父,虽然外表看起来无欲无求、但他内心中其实也想要过著一般高中学生的生活。某天、他在教会前遇见了一位自称恶魔的少女「阿斯莫德」,并决定收留她休息及吃饭。但阿斯莫德却突然以色诱方式想夺取律手上的戒指,虽然最终因为自己耍蠢而失败……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勇人」笔下最新作品《アスモデウスはあきらめない》展开连载,神父与恶魔间的欢乐日常喜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