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喜剧的笨蛋》 脱稿少女漫画家VS鬼畜漫画编辑! 即将激发出超有共鸣的神作!


超有才华却老是拖稿的少女漫画家佐仓铃,
和外表帅气、内心腹黑的责编长谷川,
抖S和抖M的关系竟让人有点感动?

《恋爱喜剧的笨蛋》 脱稿少女漫画家VS鬼畜漫画编辑! 即将激发出超有共鸣的神作!

喜欢漫画的读者们,一定都对漫画家本人的个性充满好奇吧,明明很有才华却完全没时间观念〈迟到竟然可以迟一整天,更惊人的是,这是樱井しゅしゅしゅ老师的真实事蹟〉,老是拖稿、开天窗,不管多有人气,这样的漫画家对编辑来说都是个烫手山芋!

由樱井しゅしゅしゅ老师带来的作品《恋爱喜剧的笨蛋》,主角佐仓铃就是这样的废材漫画家,假设拿掉了她的创作才能,根本是个废人!这样的她在「又一次」的送点心赔罪之中,被温柔的资深编辑告知即将更换责编,原本抵死不从的佐仓铃,看到新任编辑是大帅哥之后,态度立刻360度大转变!

「那女的简直就像垃圾」
「穿着一身绿色运动服,睡觉还会流口水」
「真是恶心到家」。

没错,以上这段恶毒的发言,就出自新任编辑长谷川之口,佐仓铃在无意中听到长谷川与他人评论自己的对话,心情立刻坠入谷底深渊!但长谷川被抓包后也毫无动摇,开宗明义的表示以后自己就是这个调调,要佐仓的皮绷紧一点!

长谷川是在不情愿之下,从青年编辑部调过来的责编,工作非常认真严格的他,对于铃这种毫无自律能力的漫画家简直不屑一顾,经常对她说出严厉的发言〈但其实都很有道理〉。铃虽然需要人督导,但对漫画确实充满热情且富有才华,长谷川也在后期终于认同了她的实力。

本作不像一般以爱情为主轴的少女漫画,而更像是描述业界面貌的作品。樱井しゅしゅしゅ老师在描绘角色上非常用心,采用许多令人大爆笑的手法〈像是铃受到打击时,会变成如玻璃假面般的复古画风〉,互动中也展现出漫画家与编辑间抖M与抖S的关系,也算是天生一对了XDDD

但毕竟是少女漫画,一些令人在意的配角和情愫还是会有的!想来点不一样的少女漫画,卷入爆笑漩涡的话,非常推荐《恋爱喜剧的笨蛋》!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5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5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龙少年》2017年5月号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2017年5月号『龙少年』《天之卷》、《地之卷》、《人之卷》任一本电子书,并填写回函,就有大奖等你来抽!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喜剧的笨蛋》 脱稿少女漫画家VS鬼畜漫画编辑! 即将激发出超有共鸣的神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