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释出主要制作团队,将采用双监督制度来进行改编制作!

刊行于MF文库J旗下,由「衣笠彰梧」执笔撰写、「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图的轻小说作品《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将在今年7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其主要制作团队在昨日得到公开,此次将采用双监督制度来进行改编制作。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释出主要制作团队,将采用双监督制度来进行改编制作!

负责本作制作的是曾改编过《人渣的本愿》、《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等作品的Lerche,监督则是邀请到了著名动画导演「岸诚二」及演出家「桥本裕之」共同担任,系列构成、角色设计则是分别由脚本家「朱白あおい」、原画家「森田和明」担纲。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释出主要制作团队,将采用双监督制度来进行改编制作!

对希望的升学、就业目标有着近乎100%的达成率,全国屈指可数的名门学校「高度育成高中」。校中使用最新式设备当然不用说,每月发放相当于10万元的点数,发型和私有物的携带也完全自由,真正乐园般的学校,但是它的真面目却是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受到好待遇的实力至上主义学校。

因某个理由而在入学考试偷工减料的少年「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为次品聚集地的最底层D班。他在D班中与成绩优秀但性格超麻烦的美少女「堀北铃音」,还有由牵挂与善良构成的天使般少女「栉田桔梗」的相遇,让清隆校园生活发生了改变,一出全新学院默示录在此揭幕!

【制作团队】
监  督:岸诚二、桥本裕之
系列构成:朱白あおい(ミームミーム)
角色设计:森田和明
制  作:Lerche


赞(0)
绝对领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释出主要制作团队,将采用双监督制度来进行改编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