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游网联赛公布「2017世界大赛」观战重点

战游网联赛公布「2017世界大赛」观战重点

车长们请注意! 《战车世界》将提供丰富线上活动与玩家对战 回馈社群玩家

战游网联赛公布「2017世界大赛」观战重点

 

2017年58— 战游网今(8)日正式公布战游网联赛「2017世界大赛」活动重点讯息。来自全球各区一共12支顶尖队伍将齐聚一堂,争取总奖金30万美金,更将带给玩家精彩的战车对战与高水准的战术策略。除了现场玩家能亲眼见证精彩赛事,所有战游网玩家也能透过线上直播一同欣赏。我们也将于赛事期间提供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玩家对战等相关内容回馈全球车长。

 

战游网联赛2017世界大赛中,将有以往广受《战车世界》玩家喜爱与支持的队伍,更有新血加入,一同加入为了荣耀而战。2017世界大赛中,有代表欧洲出席的The Tough GiraffesDiNGKazna Kry;另外,独立国协中包含了TORNADO ENERGYBrain Storm还有Not So Serious以及玩家们视为《战车世界》王者队伍的Natus Vincere G2A。北美则是由eClipseElevate代表出战。YaTo Gaming代表中国赛区,而亚太地区则是由先前于花博流行馆中,表现杰出的Team EfficiencyEL Gaming双强出击,希望可以再为亚太区创佳绩。

 

2017世界大赛将举行为期4天的赛程,主要分为小组赛与总决赛两部分。52324日,举行2天小组对战,战游网更将与合作伙伴FacebookRostelecom携手合作线上直播,带给全球观众最即时战况。唯有通过小组赛的激战试炼的队伍方能晋2017世界大赛,527日、28日战游网将俄罗斯莫斯科VTB冰宫摇身一变,成为《战车世界》最佳战场。

 

战游网于527日,1400 PM,邀请所有玩家,一同前来感受8强赛事中的砲火与激战烟硝。528日,星期日则将从下午2点,一路厮杀到晚上7点。最终能突破重围,从众多队伍中生存下来的最后2支队伍,则将为今年的最终冠军头衔决一死战。

 

活动精彩赛事,我们期许玩家们能结伴一同前往现场观战,若而不克前往,我们也贴心在社群平台上即时更新赛况,当然现场直播更是感受玩家反应最直接的方式。届时战游网及合作伙伴将提供丰富礼品作为线上观战的玩家奖励。

 

2017世界大赛,战游网更首度邀请到自然界的神秘力量「番茄哥」一同参与,将在最终决战前预测2017世界大赛冠军队伍结果为何。来自深海的龙虾「番茄哥」,是否能准确预测世界大赛的最终结果,你千万不能错过精彩直播!

 

2017世界大赛活动期间,凡于加值商店中购买任一组2017界大赛专属组合或玩家组合包,将可获得2017世界大赛限定标志与徽章,而购买任一款2017世界大赛组合包更将获得世界大赛现场专属座位。

 

精彩直拨将于523日,1600UTC+3)起准时上线,完整赛程以及最新战况亦可至thegrandfinals.com查询。如果觉得莫斯科太遥远,可至战游网联赛2017世界大赛专页一定会是您在家观战的最佳选择。欲知最新资讯请至以下官方脸书粉丝专页:

  • 战游网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WargamingTaipei/?fref=ts
  • 战车世界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WorldOfTanksTaiwan/?fref=ts 

###

关于战游网联赛

战游网联赛建立于2013年,是战游网的专业电竞联盟,展出本公司在电竞领域的关键产品:全年举办世界级的赛事,将为雄心万丈的电竞选手提供最高规格的全球性平台,让他们可以一步一步地成为电竞世界的传奇人物,也欢迎一般玩家享受电竞游戏的乐趣,还可以提供让全世界观众瞩目的高品质游戏体验。

联赛会透过大型赛事和高品质内容来推动电竞活动,在玩家和观众中培养人口。高额奖金和世界级赛事会以网路直播方式传递给数百万观众;此外,加入联盟十分简单,可以吸引新队伍并提高全球观众人数,最终目标即为把电竞转变成职业运动项目。

联赛从在玩家鼓励下成立的计画,发展成世界级的组织,一直以来把社群摆在第一位,并根据专业选手和观众的需求不断进化。我们和职业选手密切合作,比赛的赛制和规则不断地改善。

战游网联赛的基本架构让有强烈进取心的玩家有明确的晋级管道可以让自己成为专业领域的一员。战游网分成三个部分:黄金级、白银级和红铜级,可以让有技巧的玩家可以踏入专业电玩的世界,并且可以依循清楚的路径,进入顶尖高手之林。官方网站:http://asia.wgleague.net

 
关于战游网

战游网(Wargaming)是线上游戏开发暨发行商,曾荣获多项大奖,在免费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市场据重要地位。自 1998 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超过 15 款产品,战游网目前专注研发以二十世纪中期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系列,其中包括战游网的代表性大作《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另外还有以空战为题材的《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及以海战为题材的《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而战游网(Wargaming.net则将各系列作品统合于同一个入口,提供完整的线上服务:www.wargaming.net

 

为了强化多平台的游戏产品阵容,战游网也将《战车世界》导入《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与跨平台行动装置的《战车世界:闪击战》。《战车世界》Xbox 360版于2014年推出,把经典的战车对战元素带给家用主机玩家,而行动平台大型多人线上游戏《战车世界:闪击战》则是把战游网招牌的团队军事游戏带给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Windows 10个人电脑等多元平台玩家。2016年,战游网宣布《战车世界》加入PlayStation®4平台推出《战车世界》PS4版。官方网站:www.wargaming.com

 


赞(0)
绝对领域 » 战游网联赛公布「2017世界大赛」观战重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