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圣骑士之战 Xrd REV 2》释出完整游戏介绍影像,将在5月25日登录PS4平台!

ARC SYSTEM WORKS旗下代表格斗游戏之一的《圣骑士之战》系列,终于推出了系列最新作「Xrd REV 2」版本,并决定在5月25日登录PS4平台,至于PS3平台则只支援DLC升级版本。其完整游戏介绍影像也在昨日得到公开,玩家可以从中了解到更多游戏相关内容。

《圣骑士之战 Xrd REV 2》释出完整游戏介绍影像,将在5月25日登录PS4平台!

《圣骑士之战》系列故事虽然在前作「REVELATOR」做了一个了断,但主角「索尔」将为迎接下场战斗而行动,此次新作会收录 REVELATOR后日谈故事,角色个人故事也预定在日后以免费更新方式推出,想了解更多后续事件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本作故事模式喔!


游戏介绍影像

在这次REV 2版本之中,系列热门角色女武士「梅喧」将在这版本中复归,并新增一位基普的属下「安萨」为新登场角色。现存所有角色都会进行平衡性调整、且部份人物还会额外新增全新招式。至于故事模式方面会新增全新剧情,网路对战模式也会进行大规模修正,先前曾购入过REVELATOR的玩家,可以透过2,000日圆(含税)的优惠价格直接进行升级,不必额外购买实体版本喔!


赞(0)
绝对领域 » 《圣骑士之战 Xrd REV 2》释出完整游戏介绍影像,将在5月25日登录PS4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