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少女漫画《东京白日梦女》于月刊Kiss上迎向完结,第8集原文单行本正热烈发售当中!

于今年初推出了真人改编日剧,由漫画家「东村アキコ」所绘制的热门少女漫画《东京白日梦女》,终于在昨日发售的月刊Kiss 6月号上迎向完结,究竟三位伦子一行人会走向怎么样的未来呢!?目前原文最终单行本的发售日期还未确定,第8集已在本月13日于日本上市。

热门少女漫画《东京白日梦女》于月刊Kiss上迎向完结,第8集原文单行本正热烈发售当中!

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制作公司就职的编剧「镰田伦子」,眼见十年前分手的土气制作人大红大紫,原以为他会回来再次向自己告白,却没想到对方却选择与年仅19岁的助导进行交往……伦子与两位高中好友「山川香」及「鸟居小雪」都已迈入30大关,但都在感情方面毫无进展,这样的她们将面临到什么样的未来呢?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少女漫画《东京白日梦女》于月刊Kiss上迎向完结,第8集原文单行本正热烈发售当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