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改编衍生漫画《sin 七大罪 日常默示录》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魔王们成为偶像争夺信徒啦!

从4月7日开始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的《sin 七大罪》,抢先在去年底推出了改编漫画《sin 七大罪 日常默世录》连载,由漫画家「幸奈ふな」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已经在日本各大通路上市。

改编衍生漫画《sin 七大罪 日常默示录》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魔王们成为偶像争夺信徒啦!

罪恶既甜美又美丽――你、要成为魔王崇拝的信徒吗?「傲慢」、「嫉妬」、「愤怒」、「怠惰」、「强欲」、「暴食」及「色欲」,主导人类罪恶的七位魔王「七大罪」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她们将化身成偶像进行活动或者进行游戏实况来引起大家注意,究竟谁是最后赢家呢!?


赞(0)
绝对领域 » 改编衍生漫画《sin 七大罪 日常默示录》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魔王们成为偶像争夺信徒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