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婆大人是学生会长》作者「中田由美」笔下最新作品《猛兽性少年少女》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以《老婆大人是学生会长》、《裤妹我爱妳》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中田由美」,于月刊Champion RED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猛兽性少年少女》连载,并在昨日推出了首集原文单行本,发售纪念活动也在正式展开、详细可浏览书腰上的应幕详情。

《老婆大人是学生会长》作者「中田由美」笔下最新作品《猛兽性少年少女》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高中生「宇佐美亨」晚上在街上散步时,突然看见班级偶像「绫部玲里」在不过几公分大小的栅栏上全速奔跑。绫部平时是位非常老实乖巧的美少女,却在第二天要求宇佐美对此事保密,报酬是绫部会与他交往。成为男女朋友之后,宇佐美发现绫部私下会有如猫科生物般闻他味道或舔他的脸,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赞(0)
绝对领域 » 《老婆大人是学生会长》作者「中田由美」笔下最新作品《猛兽性少年少女》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