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制作人发推文称新特别篇五月发表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制作人发推文称新特别篇五月发表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制作人小川正和在Twitter发言带了#g_bf的标签,波涛汹涌的一年开始至今已经到了4月中旬了,工作室也要休息一下了。很久都没有发Tweet了,特别篇的另一个企划开始了,请期待在5月黄金周的正式发表。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制作人发推文称新特别篇五月发表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在整个高达系列中算是比较特殊的,故事是讲述少年们用钢普拉比赛和战斗,这中形式更类似『四驱少年』和『数码宝贝大冒险』的这中比赛模式。『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在2013年10月到2014年3月间播出,之后的『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Try』在2014年10月到2015年4月播出,『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Try』SP则在2016年8月在Gundam.info上配信。

Jimmy个人而言比较希望看到『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的续篇,Try虽然和前作有联系但不是真正的作品延续,在这个期间留白了几年。

相关文章:

  1. 《无头骑士异闻录》DVD最终卷含特别篇第25集
  2. 《Gundam Build Fighters》TV第二季金秋10月开播!
  3. 完结后还要再榨取 旧番组还要发余热-魔法集市玛沙多拉周报
  4. 再相逢-「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Try」特别篇南屿大战PV公布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机动战士高达创战者』制作人发推文称新特别篇五月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