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酷教信徒」笔下作品《大小姐姐姐》正式迎向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会在7月12日上市!

以《小林家的女仆龙》、《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等作品广受读者瞩目的漫画家「酷教信徒」,在最新一期MangaLife上结束笔下另一部作品《大小姐姐姐(おじょじょじょ)》连载,并宣布最终原文第4集单行本会在7月12日上市,台湾代理中文版也正热烈发售当中喔!

漫画家「酷教信徒」笔下作品《大小姐姐姐》正式迎向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会在7月12日上市!

出身于超富裕家庭,却不知道要低调行事、执著于摆出有钱人架子,导致自己被周围的人们孤立的大小姐「地狱巡春」,在某间学校遇见了沉默寡言又复古的怪咖「川柳徒然」。他似乎不在意巡春所表现出的大小姐态度,这让巡音终于找到了第一位朋友,也成为她第一位……!?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酷教信徒」笔下作品《大小姐姐姐》正式迎向完结,最终原文单行本会在7月12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