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巴哈&贝多芬以全新风格共谱动人乐曲,音乐动画《Classica Loid》第2季10月放送!

以古典音乐和轻松幽默为题材,由《战国BASARA》的土林诚负责角色原案、执导过动画《银魂》、《阿松》的藤田阳一担任导演,日升动画及无线电视频道NHK合作推出的原创动画作品《Classica Loid(クラシカロイド)》,第2季新作确定在今年10月放送,而2016年的第1季内容也将从明天8日开始于NHK教育频道再次播放。

巴哈&贝多芬以全新风格共谱动人乐曲,音乐动画《Classica Loid》第2季10月放送!

故事叙述住在依靠音乐繁荣的都市的高中生音羽歌苗和神乐奏助面前,突然出现贝多芬和莫扎特两人组成的音乐组合「Classicaloid」,他们演奏的音乐「Musik」里含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引发星辰坠落以及让巨大机器人出现,让每一天都充满大骚动,巴哈、萧邦和舒伯特等人接连出现,究竟他们的力量中隐藏着什么巨大祕密?「Classicaloid」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呢…!?

《Classica Loid》第1季OP


赞(0)
绝对领域 » 巴哈&贝多芬以全新风格共谱动人乐曲,音乐动画《Classica Loid》第2季10月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