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又一起心理惊悚故事开幕!漫画家「千田大辅」笔下最新作品《异常者之爱》展开Web连载!

以《さよならトリガー》为代表作的漫画家「千田大辅」,正式在网路漫画手机软体Manga BOX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异常者之爱》连载,目前透过PC浏览器也可以进行欣赏,对于心理惊悚类型作品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本作。

又一起心理惊悚故事开幕!漫画家「千田大辅」笔下最新作品《异常者之爱》展开Web连载!

自私、毫无理由又暴力,当激情失去了方向就会转换为最邪恶的“爱”──「一之濑一弥」在小学生时代被同年级的同学「三堂三姬」告白,但他却以「我有喜欢的人了」为理由拒绝了她。一弥却没想到这个决定将会引发一连串的悲剧……当爱变成一种执著、手段将会毫无限制……


赞(0)
绝对领域 » 又一起心理惊悚故事开幕!漫画家「千田大辅」笔下最新作品《异常者之爱》展开Web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