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6全球风靡动画《你的名字》 改编漫画版在台上市!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从未见过的你──』
首刷赠送「流星雨」纪念资料夹

2016全球风靡动画《你的名字》 改编漫画版在台上市!

原作:新海 诚  漫画:琴音兰丸  25K.200元
4/7上市,即日起预购!

知名导演新海诚去年以「你的名字」一片席卷全球,票房突破240亿日币外更横扫日本、西班牙、英国、韩国、美国等各大国际奖项,音乐担纲乐团「RADWIMPS」翻红跃上2016年NHK红白歌合战,为其角色配音的演员神木隆之介与上白石萌音也获得日本声优大赏,各地「你的名字」延伸经济大放异彩,足见其影响力之深!

而2017年4月起将于台湾推出改编漫画版《你的名字》系列,第一集首刷附赠「流星雨」纪念资料夹,即日起开始预购!

2016全球风靡动画《你的名字》 改编漫画版在台上市!
▲台湾版独家特典「流星雨」纪念资料夹

2016全球风靡动画《你的名字》 改编漫画版在台上市!
▲《你的名字》漫画版将于台湾陆续上市

《你的名字》故事简介 

『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从未见过的你──』

未曾见过面的两人,命运的相遇──

千年一度的彗星,即将在一个月后造访地球。家住深山偏乡的女高中生.三叶每天过著郁郁寡欢的生活。

身为镇长的父亲参与的选举活动、家中神社的古老习俗、狭小的村庄,让正值会特别在意周围目光年纪的她,对大都市怀有强烈憧憬。

一天,三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孩子。

陌生的房间、没见过面的朋友、出现在眼前的东京街道。

尽管心存困惑,三叶还是尽情享受了向往已久的都市生活。

「好不可思议的梦……。」

另一方面,住在东京的男高中生.泷,也做了奇怪的梦。自己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里,变成了女高中生───。

他们所体验的梦,究竟有何祕密?未曾见过面的两人命运的相遇。

少女与少年的奇蹟物语,即将展开。

新海诚作品得奖纪录

《星之声》:第1回新世纪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21公募部门优秀奖、第7回动画神户、第六回文化厅媒体艺术祭 数位艺术部门特别赏、第34回星云赏 媒体部门、第8回AMD AWARD 最佳导演赏。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第59回每日电影竞赛动画电影奖

《秒速5公分》:2007年亚洲太平洋电影奖 最佳长篇动画电影奖。

《追逐繁星的孩子》:第八回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赏」优秀赏 、第三十四回法国安锡国际动画影展长篇动画入选

《言叶之庭》: 加拿大蒙特娄奇幻电影节:最优秀长篇动画电影奖(今敏赏)、德国斯图加特动画电影奖:长篇动画类别大赏、日本神户动画奖最佳剧场映画作品、iTunes “best of 2013” 最佳动画

《你的名字》:第49回西班牙锡切斯国际影展动画作品类最优秀长编作品奖、第60回BFI伦敦电影节 Official Competition入选作品、第18回韩国富川动画电影节长篇动画优秀奖・观众奖、第42回洛杉矶影评人协会长编动画奖、Newtype动画奖 2015-2016 作品奖(电影上映部门)第一名、第29回日刊sports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 监督奖。


赞(0)
绝对领域 » 2016全球风靡动画《你的名字》 改编漫画版在台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