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友谊长存-『兽娘动物园』新视频计划确定

友谊长存-『兽娘动物园』新视频计划确定

其实此前我们就已经在吉崎观音的博客里说过了由他担任设计的游戏和动画『兽娘动物园』会有新的计划。而在十二话结束后『兽娘动物园』在周三宣布将有新的视频项目,同时官方还给出了新的视觉和logo。


友谊长存-『兽娘动物园』新视频计划确定

从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动画,虽然在动画开播前游戏就已经下线了,但因祸得福,这部动画竟然在一月新番里异军突起,不但在niconico上播放量大涨,而且还成了网上的话题之作。话说上图究竟是什么鸟啊?

相关文章:

  1. 「兽娘动物园」niconico首集播放量过200万 吉崎观音透露将有续作
  2. 种田梨沙养病角色继续换人 葵关南「电玩咖」动画化确定-日刊和邪晚间版
  3. 『兽娘动物园』突然爆红 日本动物园恐成最大赢家
  4. 『ISUCA』漫画下月连载完结 『3月的狮子』推出巧克力将棋-日刊和邪晚间版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友谊长存-『兽娘动物园』新视频计划确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