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HW粉丝注意囉!《告白实行委员会》将制作电视动画特别篇,音乐手游企划同时进行中★

由Niconico动画使用者结成的VOCALOID乐团「HoneyWorks」所创作的《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在网路上有极高的人气并推出多张专辑、小说和漫画,更在2016年改编成两部剧场版动画。这次新消息宣布即将制作电视动画特别篇,让大家不用进电影院就能看到囉!

HW粉丝注意囉!《告白实行委员会》将制作电视动画特别篇,音乐手游企划同时进行中★

《从好久以前就喜欢你。》及《喜欢上你的那瞬间。》两部剧场版动画分别描述了夏树和雏两人的恋爱,虽然动画特别篇还未预告内容,但大家可以先猜猜看这次会以谁为中心来展开呢(*´∀`)?


🔼告白预演


🔼我于此刻恋上你。

除了新篇动画之外,HoneyWorks也决定将发表音乐手机游戏,以《告白实行委员会》系列歌曲为首,许多HW的曲目预定收录其中,将让粉丝们大为过瘾(≧∀≦)b。

HoneyWorks这回带来动画和游戏两大消息实在是令人既开心又期待,喜欢他们的漫迷不妨密切关注后续情报唷!

不知道新登场的LIP×LIP是不是也会有更多故事呢(´∀`)?

🔼罗密欧


赞(0)
绝对领域 » HW粉丝注意囉!《告白实行委员会》将制作电视动画特别篇,音乐手游企划同时进行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