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生代歌手「酸欠少女Sayuri」首张专辑《ミカヅキの航海》发表,将在5月17日于日本上市!

以《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片尾曲『ミカヅキ』正式出道以来、持续受到各方瞩目的新生代歌手「酸欠少女Sayuri」,在本月初推出最新单曲《平行线》之后,终于发表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首张专辑《ミカヅキの航海》制作消息,预计在5月17日上市。

新生代歌手「酸欠少女Sayuri」首张专辑《ミカヅキの航海》发表,将在5月17日于日本上市!

详细收录歌曲清单还未公开,仅确定会收录14首歌曲、其中包含先前推出过的多首人气主打歌,以及以『birthday song』为首的多首原创新曲。至于初回限定版本方面将分成Blu-ray、DVD两种版本,其中收录内容将有所不同。BD以单曲主打歌音乐影像集为主,DVD则是Live幕后花絮剪辑影像,并同样附有一张角色卡片及特殊外包装,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抢先展开预购活动。


赞(0)
绝对领域 » 新生代歌手「酸欠少女Sayuri」首张专辑《ミカヅキの航海》发表,将在5月17日于日本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