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世界第一个动画歌曲专门音乐串流月费服务「ANiUTa」将在 3 月 24 日开始

此服务将由动画歌曲唱片公司以及相关企业一起设立的新公司运营

日本持有动画歌曲的唱片公司以及相关企业聚集成立新公司「株式会社 ANiUTa」(本社:东京都 涩谷区,代表取缔役:佐佐木史朗),并在今天发表且开始全世界第一个动画歌曲专门音乐串流月 费服务「ANiUTa」。「ANiUTa」创造出动画歌曲专门的服务,并挑战开拓音乐串流服务尚未成立的 新市场。在日本国外,动画以及动画歌曲演唱会需求增长,这个日本发起的音乐串流服务也将进军 挑战世界市场。

歌曲阵容除了动画歌曲之外也包括游戏、VOCALOID、特摄等作品歌曲,纯度百分百的内容满足各 种世代的用户。另外也打算进行各种「ANiUTa」独家企划,包括与动画放送同步开始歌曲的发行 前提前串流、声优特别协作歌曲、用户独家演唱会门票预约贩卖、周边贩卖等以动画歌曲为主轴的 服务。

此服务最大的特征是用户可以由动画名称搜寻歌曲。此服务目前有五万多首歌曲,其中将近两万曲 是首次登场串流市场。需求庞大的日本国外也将在 2017 年度结束前展开服务。

■背景以及概念

从 2015 年年开始,「AppleMusic」「Google Play Music」「Amazon Prime Music」「AWA」「LINE MUSIC」「Spotify」等服务出现,音乐串流市场迅速崛起。Flying DOG 社长佐々木史朗以及 Lantis

社长井上俊次两动画音乐市场领导公司在日本国外的动画歌曲演唱会中目睹了世界的动画歌曲迷, 并相信庞大曲目的综合音乐串流服务无法满足他们。两社为了这些粉丝开始了新的计划,并决心亲 自开发服务平台。动画歌曲公司亲自向世界的动画歌曲迷开发满足动画歌曲迷的服务,这就是 ANiUTa 的中心概念。

■主要的动画歌曲

「偶像梦幻祭」「Wake Up, Girls!」「阿松」「少⼥女女与战⾞车車」
「舰队 Collection」「光之美少⼥女女 ⾷食尚甜⼼心」「K-‐‑‒ON!轻⾳音部」
「进击的巨⼈人」「凉宫春⽇日的忧郁」「创圣的亚库艾⾥里里翁」「Free!」
「マクロス Δ」「マクロス F」「幸运☆星」「LoveLive!」「LoveLive! Sunshine!!」
「Re:从零零开始的异異世界Th活」「Yuri!!! on ICE」

■服务概要

全世界第一个动画歌曲专门音乐串流月费服务「ANiUTa」将在 3 月 24 日开始

■参与公司

株式会社 flying DOG avex pictures 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 KADOKAWA

SUNRISE ⾳音楽出版株式会社 东映动画⾳音楽出版株式会社 TOHO 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 Frontier Works 株式会社 PONY CANYON

株式会社 Marvelous 株式会社 Lantis


赞(0)
绝对领域 » 全世界第一个动画歌曲专门音乐串流月费服务「ANiUTa」将在 3 月 24 日开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