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高校星歌剧》第2季宣传影片正式公开!主题曲「SHOW MUST GO ON!」片段抢先曝光★

即将于4月开始播映的《高校星歌剧》日前在日本全国街头同时公开第2季宣传影片,官方也终于放上网路,无法到现场的粉丝现在也能看到啦!升上2年级的星谷悠太等人刚开学就马上面临「新的试炼」,不但要替「毕业纪念公演」的进行支援,并争取每年只有1队5人才能演出的传统曲目「Shadow&Lights」,赌上通往荣光的门票,音乐学科的学生们将迎来「养成选拔」的挑战!

《高校星歌剧》第2季宣传影片正式公开!主题曲「SHOW MUST GO ON!」片段抢先曝光★

在宣传影片中除了能看到第二季动画片段之外,还能听到由「浦岛坂田船」担任的虚构团体「Fourpe」所演唱的主题曲「SHOW MUST GO ON!」。浦岛坂田船原本是由在「Nico Nico动画」网站上投稿试唱的「うらたぬき」、「志麻」、「となりの坂田。」和「センラ」4人所组成,在2016年发行专辑并巡回表演,这次则是以虚构团体的名义替《高校星歌剧》演唱动画主题曲。

《高校星歌剧》第2季将在4月3日开始播映,新角色的登场以及新的挑战会带来怎样动听的新歌曲都令人非常期待呢!粉丝们快趁动画开播前先复习一下第1季的剧情和歌曲吧(≧∀≦)ノ!

【声优卡司】

星谷悠太 :花江夏树
那雪透  :小野贤章
月皇海斗 :朗斯贝里·亚瑟
天花寺翔 :细谷佳正
空闲愁  :前野智昭
辰己琉唯 :冈本信彦
申渡栄吾 :内田雄马
戌峰诚士郎:兴津和幸
虎石和泉 :KENN
卯川晶  :松冈祯丞
凤树   :诹访部顺一
柊翼   :平川大辅
晓镜司  :森久保祥太郎
楪・クリスチアン・リオン:鸟海浩辅
涟朔也  :羽多野涉
月皇遥斗 :子安武人


赞(0)
绝对领域 » 《高校星歌剧》第2季宣传影片正式公开!主题曲「SHOW MUST GO ON!」片段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